青隐

有灵感就更没灵感你催我我也写不出来
微博:青隐归来
找不到的在我微博搜索青隐粮仓
铁吃all世子,all空,四大乙粮,水默,波万

对战,我的女孩

前篇指路追杀 

后篇指路我的女孩,再次离去 

——————

真是没想到。


水清漓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女孩,此刻的她就像当初一样一身粉裙,但是原本明亮的粉色变的暗淡,头上和一些繁复的爱心装饰消失了,整个人看起来干净而利落。


脸颊旁边的辫子变成了用发带束起来的头发,那双原本恍若星辰的眼眸变得黯淡无光,脚上的脚链链和手上的链子也消失了,那好看的脸颊没有任何的波动,要说唯一有光的,那便是手上那把金色的银杏链刃。


只有那把金色的链刃,在闪着光。


在那反光上,水清漓可以看见自己已经惨白的脸颊。






“哎呦,贪婪,那不是水王子吗?”


嫉妒托着下巴,嘴角扬起了一丝微微的笑,那鸦黑睫羽遮着那漂亮的瞳孔,鲜红色的灵蝶在那白袍上格外耀眼,嗓音清冷而优雅,属于病态的气息在身上散发。


简直让人挪不开眼。


“人类的女孩!!”


少女的变化带来了最大的慌张,水清漓看着对面那握着金色链刃的王默,那跟以前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以前的少女活泼带着生气,只要看见王默的笑容,仿佛一切的烦恼都没有了。


现在的她,就这么站在那里,浑身的气息如同死气,就好像那四肢都带着丝线,犹如那没有人操控的木偶。


“他为什么…看着我?”


或许是那蓝宝石太过激烈,带着担忧和满腔的爱意。


使王默不得不注意到了水清漓的视线,那视线炽烈而滚烫,就算失去了情感和记忆,也会被这种事情盯得不自在。


“他…好悲伤…”


心中泛起疼痛,犹如针插在心脏上,随着那蓝色身影的情绪而带动,紧接着,一抹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脑海里。


“我…是不是该去抱抱他?”


没有注意到王默的心里想法,贪婪手上的黑色链刃一甩,带着凌厉的黑色光芒,但是根本打不破这水墙。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齐娜和冰公主去扶起受着重伤的陵影。


“哎呀,水王子,既然她唤醒了你…”


贪婪踏着步子,声音也从那不男不女变成了银安的声音,沉稳中带着小孩子特有的软糯,那张脸蛋总是会唤起女孩子的母爱。


如果可以忽略那双眸子的狠毒光芒的话。


“要不要来试试,唤醒她?”


那脸上带着挑衅,建鹏则是偷偷的站到了后面,几根暗红色的藤蔓破地而出,同样的,那双眸子里面带着嫉妒,但更多的是得意。


他早就嫉妒,就算现在王默对他没有任何情感,但只要除掉水清漓…想到这里,眼眸中的淬毒又加深一分,但目前动不了手。


只能抬起头,和那双蓝色眼眸对视。


“水王子,她现在,可是在我这里。”


嘴唇一字一句,悄无声息的将这句话说了出来,建鹏看着水墙后面的水清漓,那极为好看的脸颊,带上了极其难堪的神色。






“你没事吧?”


将陵影扶到一棵大树下面,腰间的血痕清晰可见,这代表受了多重的伤,究竟是怎样从哪阴暗无边的地方逃出来的。


根本无法想象。


齐娜将沾着鲜血的剑刃扔在一旁,同时他也注意到了陵影手腕上的金色翎羽和净化玉佩。


很难不注意,手腕上的金色翎羽非常不同。


不同于袖口的金色羽毛,这根金色翎羽非常的纯正,甚至仔细看那羽毛根都有星星点点的钻石,而旁边的玉佩则是比金色翎羽更能辨认的物品。


冰公主也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当初银安来到叶罗丽仙境,将这块洁白无瑕的玉佩放到自己手上,就说里面感觉到了干净无比的净化气息。


这块玉佩和当初银安的玉佩一模一样,同样戴着绿色的流苏,也是同样拥有着干净的气息。


“你…身上有净化玉佩的气息…”


陵影感觉到了净化玉佩的气息,当抬起头的时候,便发觉这股气息来自旁边这位冰雪美人。


只不过这种气息已经碎裂了,虽然碎裂了,但是非常的熟悉。


“是,当初银安把他的玉佩给了我。”


冰公主倒是毫不避违,毕竟是事实,再怎么阻拦都没有用,但她不知道的是,在树下的陵影听到这句话,整个人惊讶的伤口都差点牵动了。


“给了你?!为什么?!”


净化玉佩是什么?是和信物相辅相成的存在,信物本身是含有一丝罪孽仙子的灵魂,配合着净化玉佩的净化之力,他们罪孽仙子才能彻底压制着原罪。


所以当听到冰公主说银安确实是把净化玉佩给了她,这难怪会惊掉的掉了下巴。


“当初贪婪原罪遗漏仙境了。”


“什么?!”


这更大声了。






颜爵不是没有注意到水墙后面的健鹏,也更不是没有注意到那挑衅的语气,他那金色的竖瞳看着水清漓握紧了双手,那肢节都泛白了。


这证明那怒气到底有多么的大。


看着水墙后面那眼神无光,木偶般的王默,还有那不知死活的人类小子,再转过头看看水清漓。


如果人类小丫头不在的话,估计就会使用毁灭之力了。


那将是完胜般的碾压,这可是完全的水水啊!


“把她!!还给我!!!”


冰冷而暴躁的语气,带着淡淡的寒意,贪婪不是傻子,王默在自己身边就是最大的底牌,但是他还是不敢和王默一起去攻击陵影。


先不说旁边有个握着钥匙的空间大仙子,光是两个灵犀阁仙子和一个圣级仙子就够受的了,如果就这么过去,万一王默被强行带走唤醒,那真的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建鹏不一样,眼神依旧带着毒,身后的藤蔓蠢蠢欲动,非常想攻击水清漓。


“人类,别冲动。”


嫉妒拍了拍肩,建鹏猛地转头看向了嫉妒,眼神依旧是淬毒,但是没有问出来,嫉妒也能看出来眼神中的意思。


“你没看见形式对我们不利吗?,两个灵犀阁的仙子,一个圣级大仙子,那个空间大仙子,你应该熟悉吧?”


嫉妒看着这个容易冲动的小子,居然生出后悔选这个小子的想法了,这要是冲上去了,被辛灵他们强行带回去,哪怕不是要进行一番心灵鸡汤。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猪一样队友。






“水王子,我建议你还是放我们走哦?”


贪婪依旧手握着黑色链刃,只要有王默在这里,这便是最强大的底牌,水之主宰可不敢动。


“你敢使用毁灭之力吗?你敢抽干我们体内的水分吗?”


嫉妒依旧慢悠悠的接了下一句话,那不经意间的调笑和挑衅证明看不起水清漓和周围这些大仙子。


“你攻击我们,你的人类女孩可是会帮我们的哦~我也随时可以控制印记,让她去自杀!”


狠,真狠。


不仅是嫉妒,齐娜都握紧了手里的塔罗牌,冰公主和颜爵都看不下去了,辛灵看着那王默,再看了看后面站着的建鹏。


心中没有酸水是假的。


那可是自己选的叶罗丽战士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建鹏!你怎么和嫉妒缔结契约了?!”


辛灵的话语,将建鹏的视线吸引了过去,面对这位德高望重的店长姐姐,不能再用那种凶狠的眼神了。


“店…”


嫉妒一只手将建鹏嘴巴捂住,看着嫉妒那带着玩味的笑意,将手指放在嘴巴上做了嘘的姿势,随即也不说话了。


“交给我吧~”


辛灵于是就看见,一名身穿着白袍,那袍子上绣着的鲜红灵蝶,手提着灵蝶笼的黑发男孩走了出来。


“辛灵,我可不是惊蝶。”


辛灵灵当然知道。


“嫉妒!”


这边嫉妒和辛灵对峙,水清漓和颜爵看着水墙后面走出来的两人。


是贪婪和建鹏,而王默着就站在净水湖的边上,贪婪已经再次把记忆封印加固,现在可不是只要人出现就会松动,没有基本的法术记忆封印是破不了的。


谁叫王默是最后一张底牌呢?


“水王子,你敢用毁灭之力吗?”


又是那样挑衅的话语,颜爵已经能感觉到旁边的怒气了,也清楚有那人类小丫头,水清漓就不敢太过使用力量。


“水王子,来做个决战吧?”


建鹏歪了歪头,手上被一层细小的暗红色藤蔓覆盖。


“只要除掉你,她就是我的了吧?”

评论(7)

热度(3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