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隐

有灵感就更没灵感你催我我也写不出来
微博:青隐归来
找不到的在我微博搜索青隐粮仓
铁吃all世子,all空,四大乙粮,水默,波万

来到七宗罪圣殿

前篇指路我的女孩,再次离去 

后篇指路寻找色欲 

———————

“就算强大如你,但不也无法守护自己重要之人吗?”


贪婪眯眼轻笑,他没想到水清漓居然通过陵影来到了七宗罪的圣殿,但那又能怎么样?


来救回王默吗?简直痴心妄想!


“或者来求我,说不定我心情好满足你的愿望也说不定,当然,前提是你的欲望足够剧烈。”


“不然就是,你真无能!”


话音未落,在众人眼前,圣殿中心和四周的潭水都渐渐沸腾了起来,因为水之主宰的愤怒似要涌起吞没一切。


嫉妒见状,赶忙拉住贪婪的手快速离开,王默被贪婪安顿在他的房间里并隔绝了气息,建鹏因为嫉妒的力量几次也被迫安静下来吸收。


“好了,在这样下去接下来的一切后果都由你承担。”


  贪婪一脸不屑地说道,甚至手上的黑色链刃都没有消失。


“没关系,我到也想看看,他能做到什么地步。如果他向欲望臣服,我也不介意再来一次……”


两人身形瞬间消失不见 。






齐娜和冰公主沿着水清漓的留下的痕迹也追到了七宗罪圣殿,所有人都想不到当陵影打开通往七宗罪圣殿的入口就水清漓冲的最快。


在娃娃店的时候陵影便已经苏醒了,仙力通过信物的净化成功的些许治疗了陵影,当陵影苏醒之时,面前便是一堆人的脸庞。


“陵影,你醒了。”


“嗯,谢谢你了,辛灵。”


虽然说刚苏醒面前就是一堆人属实,有点,吓人,但是陵影很快安静了下来。


毕竟可是他们帮自己从贪婪嫉妒手上跑出来的。


“陵影,你的信物…”


颜爵不是瞎子,扇子一摇,只有手腕上那枚金色翎羽最为特殊和漂亮。


“没事,他们没破坏我的信物,傲慢自然出不来,不过…”


陵影顿了顿,神色有些复杂,贪婪和嫉妒破除了封印,其他四个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得回去!”


说完陵影就想站起身,一把扇子却直接横在他的肩膀上,金色的竖瞳和陵影对视,带着冷静的气息。


“交给我们,你回去就是送死。”


“连信物都会消失。”






齐娜和冰公主刚进入就被一股强大的气息震撼在原地,菲灵可就不太好受了,被震在了齐娜怀里,过了数秒,冰公主慢慢展开一道微小的冰罩,才勉强挡住了这股气息。


三人便在冰罩的保护下进入了深处。


在离祭坛不远处,她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哥哥!”


冰公主马上认出了对方,快速的冲过去。


水清漓不为所动,只是呆滞地望着贪婪等人离开的地方,他…有力量也救不了她…


“别过去!”


齐娜刚认出身影是谁后便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水王子周身流水涌动,虽是正常的蓝色,但却带着暴虐之意,带着要把周围一切都撕碎的气势。


四周的潭水与其产生了共振,连同周围的空气也肉眼可见的颤动着。


而且那头上,蓝宝石皇冠散发着冷冽的气息,晶莹的流水缎带表明了水清漓的怒意。






当冰公主听到齐娜的警告时,她已经离水清漓相当之近了,同时她也注意到了哥哥身上的异常,那股气势逼停了她。


水清漓听到动静,猛地回头,已经开始丧失理智的他哪管来者是谁,二话不说发动了攻击。


冰公主想要躲开攻击,但近距离接触那强大的气场让她短时间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眼看就要被那暴虐的一击击中……


 “叶罗丽魔法,揭开神秘的面纱!”


一张象征力量的塔罗牌从齐娜手中飞出,片刻功夫就挡在了冰公主面前。


很显然,即使收集齐了所有的塔罗牌,所拥有的力量还是不能挡住水王子那暴虐一击,但也抵消了不少。


毕竟这可是觉醒的水清漓,觉醒了毁灭之力的水清漓。


冰公主并未受太重的伤,只是被冲击波给弹飞了出去。


齐娜赶紧跑过去,扶起了倒地的冰公主,这时,水王子已经走到两人面前,眼神冰冷,好似准备屠杀猎物的猎人。


“主人!!!!”


菲灵看着齐娜和冰公主在水清漓的阴影之下,她慌了。


冰公主艰难地睁开眼睛,气息虚弱。


“哥哥……”


齐娜虽受到了法术的反噬,但并未受什么伤,她周身塔罗牌飞起,在身边形成一道屏障,她看着水王子那无神的眼睛,不发一言。


水王子不为所动,伸手一挥,冰冷的水刃蓄势待发……






 “安静下来吧,亲爱的孩子。”


 一道轻柔温和的声音响了起来,只见几片红玫瑰花花瓣在水王子身边飞舞,很快,他便像泄了气的气球般瘫倒在地上。


“可怜的孩子,守护的决意固然是好的,但,也要注意那口刀刃的方向,不要伤及自己。”


齐娜缓缓抬头,看清了来者的样貌,她那双变身的红色瞳孔睁微微增大。


来者有着一头深棕色的美丽长发,及腰的长发在空中缓缓飞扬,幽深的紫瞳是那么深邃,像一坛潭水般清亮。身穿一席淡紫色长裙,裙摆还有红色的玫瑰花点缀,手持一把白色小洋伞。


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如此动人心弦。只是,她的身形比起周围,黯淡透明了不少。


 “谢谢…谢谢你的帮助。请问你是?”


齐娜看了一眼正在尝试唤醒水清漓的冰公主,随后开始向来者询问。   


来者轻轻一笑,那笑容美艳动人,身形娇躯堪比那倾国倾城的美人。


“呵,我是色欲仙子,代名。那位,想必就是水王子吧,这看起来要比传闻中的强上不少。”


“那,代名,我哥哥他,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旁听二人谈话的冰公主转过头来,急切的询问。


“没事了,不过会因为力竭昏迷一段时间。不过,他这一闹动静也太大了。”


“什么…意思?”


齐娜和冰公主没明白她的意思,有些不解的看着她。


“我本来因为虚弱沉睡于潭水深处,是他引起的共振才把我唤醒,不,应该说是吵醒。”


回答有些出乎意料,二人一时间竟无言回答。


“齐娜,冰公主,还有菲灵!你们没事吧!”


身后传来辛灵的声音,还有那颜爵冲向冰公主的方向,从来没看见这狐狸快的这么不可思议。


“你们……已经处理好了吗?”


冰公主回头一看,剩下的众人已经赶到,颜爵担心的看着她,很难想象以往耍起嘴皮子的司仪居然这么的话少。


“我们把陵影先生妥善安置好了,他可以安静的养伤了。这位是?”


颜爵打开扇子,看着冰公主的眼睛,刚刚的那一击让他异常担心,忽然,他发现了一旁的陌生人。


“她是色欲仙子,代名,从丧失理智的水王子手下救了我们。”


齐娜简单的介绍一下。冰公主也上前解释了一下状况。


 “原来如此 。不过,你的状态,好像不大对劲。”


辛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啊,是的。现在在你们面前的,只是灵魂而已。”


代名叹了口气,那貌美的脸庞满是忧愁,如同紫色宝石一样的眼眸失去了光。


“灵魂?那,那肉体呢?发生了什么?”


众人一时有些惊讶于这个回答。


“嗯…七宗罪封印陆续被打破的事情你们也知道了吧?”


代名轻轻一笑。


“很显然,这种隐秘的侵蚀是对我们罪孽仙子很不利的,所以为了坚守阵线,我将自己的肉体与灵魂分割,肉体藏匿起来,哪怕现在的我被他们抓住,只要灵魂和肉体还是分离状,他们的目的就无法达成。”


“就算净化玉佩和信物被毁。”


代名的身躯明显有些透明,但是她依旧没有很慌,就算自己是灵魂形态。


“不过嘛,中途出了一点小意外,导致我的灵魂沉睡于此处,不过也避免了被发现。直到那位水王子大闹了一通才把我吵醒。”


嘟嘴抱怨了几句后,代名的脸色再度沉了下来。


“不过,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那孩子如此深陷痛苦的焰火之中?”


“这就说来话长了……”


众人均叹了口气,只有水清漓随即将前因后果详细的讲述了一遍。






“这样吗……不过我倒是有一个方法,说不定能打破封印,唤醒那个女孩的记忆。说不定能把小安也唤醒。”


代名沉思片刻,给出了答复。


“什么?!什么办法!”


水王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苏醒,他一下子起身挣脱了冰公主,想要抓住代名问清楚办法,不过,他的手穿过了代名的身子,灵魂只可见不可触。


“不要激动。我会慢慢介绍我的办法的,请你先坐下吧,像你先前那样爆发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休息的。”


代名摆了摆手,稍微组织了一下语言。


“如果你对她的情感能发自内心,能舍弃一切,这个方法倒是可以试一试,因为失败的代价可是很惨重的。”


“当然可以!”


水王子的声音没有再像当初一样清冷优雅,或许因为是可以唤醒王默的办法,他整个人都变得些许着急。


代名被他的果断吓了一下,身形稍微退步了一下,动听的声音再度传来。


“那就好。如果你和她能够再次相见,我可以使用我的色欲能力让你深入她的心灵世界,你需要在她的心灵世界中找到她并让她记起你,那样便可绕开封印直接唤醒她,当然封印随之也会崩解。”


她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并且还指正了一下。


“不过这个方法的难点就是,贪婪定不会让你轻易的实现,进入心灵世界的任务交给我,这方面哪怕有她的阻拦对我也算不了什么。”


“所以她会在心灵世界中设置阻拦,如果你在世界中产生了迷茫慌乱甚至绝望等负面情绪,那么封印的污染也会侵蚀于你哦~”


“到时候贪婪如果发现了你的入侵,那定会强行关闭心灵世界,那到时候,你的灵魂就会被禁锢于苦痛之中,肉体也会逐渐消散。”


“所以就是,一但失败,你便会永远消散于世,无法挽救无法逆转,最好的结局也是沦为傀儡。”


“那么,你的选择是?”


代名那双紫眸看向愣在身前的水清漓,然后用双手抱臂,再次说了一句。


“心灵世界,可不是梦境世界,梦公主也是无法帮助你们。”


众人的目光都望向了水王子。


冰公主眼角略带泪痕,颜爵轻轻扶住她,以往高傲的冰雪美人现在哭的跟个泪人似的,那双冰蓝色的眼眸看着水清漓,满是担忧。


“哥哥,一定还有别的方法的……”


水清漓摇了摇头,声音带着决断。


他的女孩都进入了他的梦境唤醒他,现在不就是比之前危险一点吗!


那有什么关系!


“我心意已决。”


 “那么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他转头望向了代名。


“接下来嘛,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难。那就是,找到我的肉体,让灵魂与肉体重新合而为一,那样对抗贪婪侵入心灵世界的可行性会大大提高。”


“好,那准备出发。还有,你的肉体在哪里?”


水清漓定了定神,蔚蓝眼眸看着面前身体透明的代名,那焦急的意味不明而喻。


“啊这个嘛,很抱歉,忘了。”


代名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动人的笑容依旧没有散去。


“我不是说先前沉睡了一段时间吗,因此,我丧失了一部分记忆,其中也包括肉体所在的地方。”


“忘…忘了?”


齐娜有些震惊,其他人也是这个反应,一旁的冰公主更是赶忙看了水清漓一眼,她担心本来已经虚弱的哥哥经这样一折腾会不会直接气晕过去。


“不过没关系,我有记录几个可能的位置,只要在那些地方找找应该就能找到。”

评论(1)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